你将收获

对不熟悉大数据的童鞋,可以像使用关系型数据库一样操作单表几百亿数据

为大数据分析,提供了新的技术解决方案

MPP数据库-greenplum也被越来越多公司采用,提高自身竞争力

适用人群

大数据从业人员,数据仓库从业人员、JAVA开发从业人员以及编程爱好者

课程介绍

数据时代的到来,数据分析业务越来越吃香,分析型MPP数据库-greenplum由开源大佬-pivotal出品(java中出品spring、springboot、springcloud等产品公司),greenplum简单来说也是"系出名门",作OLAP非常适合,效率非常高,能像使用mysql和oracle一样,操作单表几百亿数据。

软件老王目前项目中还在使用greenplum,假如有朋友有什么问题,可以给老王留言,交流下。

课程附件包含greenplum、gpcc、keepalived的完整安装文档。


课程目录: 

第一章 课程介绍

第二章 greenplum之背景介绍与下载

第三章 greenplum之系统架构与技术架构说明

第四章 greenplum之完整部署与说明

第五章 greenplum之greenplum-cc-web安装

第六章 greenplum之我对gp的理解

第七章 greenplum之高可用方案

第八章 greenplum之问题总结

第九章 课程总结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