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了解什么是云计算

掌握如何利用AWS进行自动化建设

掌握重要的AWS工具

学习到Bash、Json、Node.js/Javescript等知识

适用人群

想从事云计算行业的人员

课程介绍

据了解,现在百度、阿里巴巴、瑞星、微软等企业都在大规模招聘云计算研发人才。但鉴于云计算发展还没有完全成熟,多数人才技术与实战经验均同样处于上升期,所以实际上,包括多数知名企业在内的很多职位都还虚位以待,这对于很多求职者来说都是机会与挑战并存。同时,这也很有可能会引起想进入“云计算”开发领域的人产生培训需求。

本课程介绍了一些重要的AWS服务器,以及如何组合它们以便充分利用Amazon Web Service。我们的大多数示例都使用典型的Web应用程序来展示重点。我还会介绍三种类型的代码清单:Bash、json和Node.js/Javascript。我们使用Bash创建小型的脚本,以自动方式与AWS进行交互。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