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掌握技术的综合应用,熟悉企业开发流程

2.从无到有的搭建了一个移动端UI库。实战价值极高。让学员完全摆脱UI实现层面的困扰。

3.讲解了移动端的像素理论,视口理论。深入剖析了rem适配,viewport适配的原理

适用人群

适合有JavaScript基础的学员

课程介绍

本案例是使用WEB技术(HTML、JavaScript、CSS)直接构建的移动端APP。

本套视频深入移动端开发的最核心部分。讲解了移动端的像素理论,视口理论。深入剖析了rem适配,viewport适配的原理。整个项目在css层面封装度也很高。

使用了less等预处理器技术。对less的嵌套,继承,混合等进行了强有力的运用。对移动端常见的无缝滑屏,快速滑屏,橡皮筋效果,即点即停等效果实现了原生js的封装。

可以说在整个课程中我们从无到有的搭建了一个移动端UI库。实战价值极高。让学员完全摆脱UI实现层面的困扰。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