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能搭建PB级的企业日志系统

能用程序语言操作ElasticSearch并写入业务代码

能处理工作中关于ELFK中的任何问题

能处理工作中关于ELK中的任何问题

适用人群

开发人员,测试人员,运维人员,架构师

课程介绍

Elastic Stack日志系统是目前企业应用广泛的一套日志解决方案。

 

包含的组件有Filebeat,Logstash,Elastic,Kibana

本堂课引入Kafka Elastic Stack 能适应企业PB级的业务日志量 并弥补传统ELk架构的不足

 

★ 学完这门课程会获得什么?

 

首先从零开始教你部署Elastic Stack系统, 详细讲解Elastic产品,包括 Kibana.Logstash,Beats的详细讲解以及Elasticapi操作,

并如何监控 如何绘图等。最后结合自己的运维过程中的案例讲解,让学员能更加清楚了解原理以及少走一些弯路。

 

目前我们公司每天产生至少8个T的数据量,历史日志保存半年。此教程足以能承担PB级的日志收集系统的量。

此教程的背景介绍请参阅我的CSDN博客,置顶内容的第一篇博文。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