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熟悉Kubernetes核心应用

独立建设容器平台

应用容器化迁移

适用人群

运维工程师,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架构师

课程介绍

     毫无疑问,Kubernetes已经成为容器编排事实标准。除了已经拥抱Kubernetes的Google、BAT、京东、奇虎360等巨头大厂外,更多的企业也都在向Kubernetes迁移。容器技术大势所趋,是互联网企业目前急需的技术人才之一,已成为运维工程师、架构师的必备技能之一。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开启这次充满挑战的容器之旅吧!


上完这门课程会获得什么?

首先从零开始教你搭建Kubernetes企业级容器云平台。接下来,学习Kubernetes核心功能,例如Pod、Deployment、Service、Ingress、Volume、PersistentVolume等知识点,再教你如何将公司项目部署到集群中,然后对集群资源监控和应用日志统一管理。贴近企业生产环境讲解,即学即用,确保实用性,实战性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