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这本书很实用,易学易懂,目前我还在学习。

充分体现了作者编书的智慧,内容接近大众,知识性强,好书。

适用人群

Java语言基础

课程介绍

      本书把提升读者的实战技能作为编写目标,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多样的实例,对Java Web开发涉及的核心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全书共分17章,内容包括JDBC基础、JDBC进阶、DBUtils工具包、XML、Web开发前奏、HTTP协议、Servlet详解、会话跟踪、JSP详解、EL表达式、JSTL标签库、Filter详解、Listener详解、文件上传和下载、MVC涉及模式、程序日志工具和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等。本书避免一味地铺陈理论,以实战带动讲解,让读者快速掌握技术,并能学以致用。书中最后讲解的项目案例,涵盖从前期设计到最终实施的整个过程,对全书知识点进行串联合巩固,使读者融会贯通,进而掌握Java Web开发的精髓。

     本书由浅入深、循序渐进,适合有Java语言基础的学习者学习。通过对本书的学习,读者可以掌握Java Web的开发技能,为胜任相关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