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该课程带领大家全面学习SAP 最新一代商务套件S4 HANA的财务模块,涵盖了主流的总账,应收,应付,资产等子模块,让您深入浅出全面学习财务模块的知识。

课程采用PPT+思维导图+系统演示(操作+配置)三位一体的讲解方式,让您在图文并茂和系统实操中更好更高效的学习。

适用人群

1. 对SAP S4 HANA感兴趣的0基础学员 2. 想转型S4 HANA顾问的FICO顾问 3. 从事财务工作想学习&转型SAP的朋友

课程介绍

课程概述

1. 该课程带领大家全面学习SAP 最新一代商务套件S4 HANA的成本模块,涵盖了主流的成本中心,内部订单,生产成本,获利能力分析,物料帐模块让您深入浅出全面学习成本模块的知识。
2. 课程采用PPT+思维导图+系统演示(操作+配置)三位一体的讲解方式,让您在图文并茂和系统实操中更好更高效的学习。

3. 加学员群或获取PPT,请加老师微信:RAY_AAA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