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伪静态技术 动态生成静态 编辑器技术 图片上传技术

企业网站开发 ado.net技术 无限级分类 组合查询

C# 操作 sql server数据库的增删改查

适用人群

有一定web开发基础的学员。

课程介绍

    本套教程把web系统常见的前台和后台功能从头到尾制作了一遍,实现了asp.net对数据库的增删改查和分页,后台包括了常见的单页模块、新闻模块、产品模块、图片上传等模块,加入了百度编辑器(编辑器按钮可以自定义、可以在编辑器内上传图片),其中产品模块可以对任意一个产品自定义属性,每个产品可以有不同的属性,新闻详细页面实现了上一条和下一条新闻的链接,系统首页、单页模块、新闻模块、产品模块全部实现了动态生成静态,新闻列表、产品列表使用伪静态技术完成,新闻列表页面还增加了组合查询功能,产品模块导航采用的是无限级分类技术,无论是前台还是后台界面都干净整洁,适合入门学习,个别模块逻辑稍微复杂,基础比较薄弱的学员需要多花点时间消化。
开发环境:vs2019+sql2017 (vs和sql仅仅是工具,其他版本的工具也能进行开发,不影响学习)。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