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后端接口开发技术

掌握使用android studio开发APP窗体

掌握安卓端调用后端接口技术

掌握把数据库里面的数据查询出来显示到安卓端及从安卓端提交数据到后端接口,最后保存到数据库。

适用人群

在校大学生,业余爱好者,想转安卓开发的IT工程师。

课程介绍

课程讲解聊后端接口开发、跨域请求、电脑识别手机(开启开发者选项和usb调试模块、数据线、usb接口)、真机调试、断点调试、安卓项目创建、清单文件配置、安卓窗体创建、安卓窗体布局、通过程序动态获取界面控件的值和设置界面控件的值、给安卓布局元素绑定点击事件、安卓窗体之间的跳转和参数传递、重写安卓适配器实现列表数据绑定、给数据列表中的数据项绑定点击事件、点击列表项查看详情、后端数据表设计和接口开发、安卓端调用接口并传递参数、解决中文乱码问题、对安卓软件进行签名和发布等功能。功能比较简单,但是课程比较详细,特别适合初学者。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