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让你对Beego技术能快速用于企业实战

2.让你对Beego技术能快速用于企业实战

适用人群

适合有Go语言基础的学员

课程介绍

张长志区块链、大数据项目讲师, Java开发、10余年软件研发及企业培训经验,曾为多家大型企业提供企业内训。
擅长领域
区块链: BitCoin、Solidity、Truffle、Web3、IPFS、Hyperledger Fabirc、Go、RAS;
大数据:Hadoop、HDFS、MapReduce、HBase、Kafka、Spark、CDH 5.3.x集群;
10余年软件研发及企业培训经验,丰富的企业应用软件开发经验、深厚的软件架构设计理论基础及实践能力。
为中石化,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知名企业提供企业培训服务。
项目开发历程:基于大数据技术推荐系统 ,医疗保险大数据分析与统计推断,H5跨平台APP,携程酒店APP,go语言实现storm和zk类似框架。


本课程是Go语言的中级课程Beego框架,通过几个小时的讲解,让你对Beego技术能快速用于企业实战,通过理论和实践的结合,让你能进行企业的Beego技术开发实战。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