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通过FFMPEG学习流媒体服务器搭建

通过本次课程学习,能快速掌握NGINX的搭建

流媒体服务器

掌握视频处理技术

适用人群

从事后台网络直播流媒体技术开发人群,前提需要熟悉Nginx工具

课程介绍

课程目标

       能快速入门Nginx与FFMpeg搭建流媒体服务器, 实现网络直播,流媒体推流与拉流等技术。

课程简介

     基于Windows环境搭建Nginx与FFMpeg流媒体服务器,能快速入门Nginx与FFMpeg搭建流媒体服务器, 实现网络直播,流媒体推流与拉流等技术。FFmpeg是一套可以用来记录、转换数字音频、视频,并能将其转化为流的开源计算机程序。采用LGPLGPL许可证。它提供了录制、转换以及流化音视频的完整解决方案。它包含了非常先进的音频/视频编解码库libavcodec,为了保证高可移植性和编解码质量,libavcodec里很多code都是从头开发的。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