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从numpy库进行数据存储和基本操作包含切片,级联,索引,聚合等操作熟练使用,解析numpy的广告播机制;

使用pandas库的数据分析工具开始利用高性能工具对数据进行加载、清理、转换、合并以及重塑;利用matpIotlib创建散点图以及静态或交互式的可视化结果;

利用pandas的groupby功能对数据集进行切片、切块和汇总操作;处理各种各样的时间序列数据。

适用人群

本视频专业性强,适合刚刚接触python数据分析人员或者刚刚接触科学计算python程序员。

课程介绍

1、从numpy库进行数据存储和基本操作包含切片,级联,索引,聚合等操作熟练使用,解析numpy的广告播机制;


2、使用pandas库的数据分析工具开始利用高性能工具对数据进行加载、清理、转换、合并以及重塑;利用matpIotlib创建散点图以及静态或交互式的可视化结果;


3、利用pandas的groupby功能对数据集进行切片、切块和汇总操作;处理各种各样的时间序列数据。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