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会系统登录

学会MVC5+EasyUI联合使用

适用人群

有asp.net,MVC5,EasyUI基础

课程介绍

该课程是胡延亮老师在完成《ASP.Net开发课程  MVC5入门篇》和《ASP.Net开发课程  MVC5提升篇》基础课程后的,第一门关于MVC5+EasyUI实战基础的课程,主要内容包含:环境搭建,系统登录,用户管理等基础功能。

    MVC全名是Model View Controller,是模型(model)-视图(view)-控制器(controller)的缩写,一种软件设计典范,用一种业务逻辑、数据、界面显示分离的方法组织代码,将业务逻辑聚集到一个部件里面,在改进和个性化定制界面及用户交互的同时,不需要重新编写业务逻辑。MVC被独特的发展起来用于映射传统的输入、处理和输出功能在一个逻辑的图形化用户界面的结构中。

    easyui是一种基于jQuery、Angular.、Vue和React的用户界面插件集合。

    easyui为创建现代化,互动,JavaScript应用程序,提供必要的功能。

    使用easyui你不需要写很多代码,你只需要通过编写一些简单HTML标记,就可以定义用户界面。

    easyui是个完美支持HTML5网页的完整框架。

    easyui节省您网页开发的时间和规模。

    easyui很简单但功能强大的。

主讲内容:

  1. 创建数据库

  2. 环境搭建

  3. 创建登录页面

  4. 创建登录控制器

  5. 实现登录功能

  6. 创建管理主页面

  7. 创建用户管理页面

  8. 用户列表显示

  9. 用户增加

  10. 用户删除

  11. 用户查询

  12. 用户删除

    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