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7162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Windows Server 2008 R2系统应用篇(理论+实战)
    Windows Server 2008 R2课程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系统管理篇:《Windows Server 2008 R2系统管理篇(理论+实战)》;第二部分为系统应用篇(即本篇):《Windows Server 2008 R2系统应用篇(理论+实战)》。视频教程从理论到实战,一步一步渗透企业中的常见技术运用。本套视频课程是在系统管理篇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学习者在企业实战中的技术水平之作。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深博
    windows
    DFS
  • 25653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Windows Server 2008 R2 系统管理篇(理论+实战)
    本套教程是企业对外服务基础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视频教程从初级到深入,环环相扣,一步一步渗透企业中的常见技术运用.对于企业网络中的基本核心架构的组成,精选了网络环境的管理、用户管理、共享文件系统的调试和管理,以及DHCP、DNS、Active Directory这几个常用的基础服务,并且对于全新出现的Server Core主机的部署与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操作系统
    Windows
    系统/网络

套餐介绍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从入门到精通实战视频课程》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系统管理篇《Windows Server 2008 R2系统管理篇(理论+实战)》;第二部分为系统应用篇《Windows Server 2008 R2系统应用篇(理论+实战)》,两部分组合,内容丰富,知识系统全面连贯。两者都是基于微软服务器类操作系统技术,是企业对外服务基础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十分适合企业系统运维工程师、网络工程师、在校大学生等研究和使用。课程突出使用理论指导实战,使用实战来验证理论。本套餐是学习微软服务器操作系统难得的详细视频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