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373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Selenium3.0 (Webdriver)UI自动化测试课程-Java版
    * 课程中涵盖Selenium3.0所有必备技能讲解; * 帮助零基础学员对Selenium家族有全面的认识; * 初级学员可以全面的掌握Selenium3.0基础知识; * 熟练运用本套课程所述知识编写实战性测试脚本; * 在实践中掌握测试设计模式,测试脚本管理,测试设计方法;
    自动化测试
    selenium
    web测试
    ui
    软件测试
  • 176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Selenium IDE 实战系列视频课程精讲
    本课程几乎覆盖了所有selenium ide的功能使用,该系列课程包含以下几部分内容: * 自动化测试概述部分 * Selenium IDE脚本开发常用工具介绍 * Selenium家族  * Selenium脚本开发使用到的元素定位器 * Selenese命令讲解 * Selenium IDE之分支&循环控制结构 * Selenium IDE四大数据驱动方法 * 多浏览器运行测试 * Selenium IDE进阶部分
    web自动化测试
    自动化测试
    selenium
    seleniumide
    软件测试
  • 361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TestNG自动化测试视频课程
    TestNG是目前在JAVA测试领域中最主流的集成测试框架,相对于Junit有很大优势,非常方便的进行测试脚本管理,测试执行等,本课程旨在通过简单的案例来逐步讲解TestNG基本使用技巧。通过本系列课程学习,可以让学员掌握TestNG测试框架的基础及高级用法,并能结合案例应用,轻松在项目中实践。
    junit
    集成测试
    自动化测试
    单元测试
    软件测试
  • 639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移动端自动化测试入门(Appium)
    Appium概述    appium 是一个自动化测试开源工具,支持 iOS, Android, Windows, Firefox OS平台上的原生应用, 纯web应用和混合应用。 * “移动原生应用”是指那些用iOS或者 Android SDK 写的应用(Application简称app)。 * “移动web应用”是指使用移动浏览器访问的应用(appium支持iOS上的Safari和Android上的 Chrome)。 * “混合应用”是指原生代码封装网页视图——原生代码和 web 内容交互。比如,像 Phonegap,可以帮助研发者使用网页技术开发应用,然    后用原生代码封装,这些就是混合应用。     更重要的是,appium是一个跨平台的工具:它允许测试人员在不同的平台(iOS,Android)使用同一套API来写自动化测试脚本,这样大大增加了iOS 和Android测试套件间代码的复用性。学习Tips    本系列课程所涵盖的内容,包括所有Appium APIs相关的讲解都是基于java语言,当然不需要测试学习者精通java语言,只需要稍微有些java基础就能轻松学习,比如,基本数据类型,循环控制结构,分支控制结构,java面向对象的概念等;    本系列课程的脚本案例编写是基于TestNG测试框架,测试项目使用Maven构建,课程内容中会对这些相关的基础知识点做简单介绍,没有基础的同学无需担心,为了尽可能得降低课程的学习难度,其他相关的工具用法只做简单介绍(够用为主)。
    appium
    手机自动化测试
    移动端自动化
    软件测试
    研发管理

套餐介绍

课程包含WEB, 移动端自动化测试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