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480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渗透测试之Metasploit
    本套教程,我们将为大家详细讲解Metasploit的使用方法。 Metasploit是一款开源的安全漏洞检测工具,可以帮助安全和IT专业人士识别安全性问题,验证漏洞的缓解措施,并管理专家驱动的安全性进行评估,提供真正的安全风险情报。这些功能包括智能开发,代码审计,Web应用程序扫描,社会工程。
    信息安全
    渗透测试
    web应用
    安全漏洞
    安全
  • 4016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安卓手机渗透测试
    移动安全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安卓系统最为市场上占有量最高的移动操作系统,拥有极其广泛的用户基础,大量的个人数据和商业数据都存储在安卓移动设备上。 本专栏将从最基础的实验环境搭建,软件安装使用开始讲。没有复杂的原理讲解,更多的实践操作,小白也能跟着从零开始学起。 注意:本教程内容仅用于网络安全学习研究,未经授权的入侵需要自己承担相应的责任,与作者无关。
    手机
    android
    测试
    信息安全
    渗透测试
  • 17128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Kali Linux 网络安全渗透测试
    为什么学网络安全? 1. 市场巨大 每年各安全厂商收入高达400亿左右,随着5G的发展,万物互联时代,市场将进一步扩大。 2. 薪资高 网安人才的匮乏,用人开出招聘薪资往往高于求职者的预期。 3. 靠能力说话 在网络安全专业,专业技能竞争力要远高于学历本身。在网安专业只看能力不看学历也成了大家公认的原则。   网络安全未来10年的发展前景 现代人的生活与网络息息相关,个人、企业信息的安全显示尤为重要,2018年报告的信息安全事件比2017年有所增加,一年几千万次。应对网络安全挑战,已越来越被重视。不管你是否从事网络安全行业相关工作,信息安全都显得越来越重要。   注意:视频教学内容仅用于网络安全渗透测试。其他行为,自己承担相应的责任,与作者无关。  
    网络安全
    linux
    测试
    信息安全
    渗透测试
  • 3390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Python零基础入门教程
    适用人群:适合完全零基础的朋友,入门python编程。讲师:小翔教程内容:教程将主要介绍python的环境搭建,基础语法知识。通过学习本教程,可以实现python编程入门,可以编写自己的python程序。1.搭建python开发环境2.我的第一个python程序3.python变量4.字符串5.数字6.列表7.列表的操作8.元组9.if语句10.字典11.循环12.函数13.类14.文件操作15.异常处理
    python
    编程语言
    Python
    编程
    视频

套餐介绍

针对零基础入门的小伙伴,教程涉及Python编程入门,kali linux渗透测试从入门到实践等内容。让大家即学会常用的渗透测试工具,同时也掌握一定的编程能力,不做别人眼中的脚本小子,真正的实现从小白到大牛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