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8727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UML软件设计与建模快乐之旅(精讲版)
    本课程为软件设计师专题课程的第一篇,主要讲解了在整个软件开发生命周期内建模的意义以及方法。主要包含模型的认知;UML整体结构的概述;UML中5种视图和9种图的应用场合以及具体的制作方法;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的方法。课程中理论结合案例,语言通俗易懂,在轻松愉快的状态下便能理解并掌握UML建模的方法。软件设计师专题课程的第二篇<<数据库设计与建模>>请参看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4751。
    uml
    编程语言
    移动开发
    设计制作
    研发管理
  • 20143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全新 PowerDesigner 16.6 数据库设计与建模(精讲版)
    PowerDesigner数据库设计与建模,本课程讲述了如何使用PowerDesigner进行数据库分析与建模。包括企业架构及业务流程分析,实体关系模型设计,面向对象和数据库建模的集成等功能模块进行项目需求分析、结构规划、生成框架代码,以及如何从现有系统逆向转工程代码,生成所需系统模型的全过程。软件设计师专题课程的第一篇<<软件设计与建模>>请参看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4752。本课程作者联络QQ:494657271
    数据库
    powerdesigner
    Oracle
    数据库建模
    企业架构

套餐介绍

本课程为UML软件设计与建模快乐之旅(精讲版)和全新PowerDesigner16.6数据库设计与建模(精讲版)两课程的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