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626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程-JQUERY(28)
    重要声明:如果感觉声音小,可以选择耳机或加音箱或电脑自带的声音,反复试一试。 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程:"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材"系列课程由750集视频构成,基本就 是1)时下流行的java培训学校主流内部教材,2)和市面上培训学校的通 行的课程体系几乎一样。所以这套课程都能自己学下来,等于上了培训学 校一次,完全可以找个java工程师的工作了。本门课程通过学习,$选择器,jquery,$(document,$(function(),$.post,Ajax,等相关概念让大家对JQUERY编程打下好的基础。
    选择器
    jquery
    document
    function
    post
  • 428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程-AJAX(27)
    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视频教程:"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材"系列课程由750集视频构成,基本就 是1)时下流行的java培训学校主流内部教材,2)和市面上培训学校的通 行的课程体系几乎一样。所以这套课程都能自己学下来,等于上了培训学 校一次,完全可以找个java工程师的工作了。本门课程为"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材"系列课程的第二十七篇,学习json,AJAX,XML等概念,让大家对AJAX编程打下好的基础。
    json
    javascript
    XML
    AJAX
    马克-to-win
  • 431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程-DOM(26)
    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程:"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材"系列课程由750集视频构成,基本就 是1)时下流行的java培训学校主流内部教材,2)和市面上培训学校的通 行的课程体系几乎一样。所以这套课程都能自己学下来,等于上了培训学 校一次,完全可以找个java工程师的工作了。本门课程为"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材"系列课程的第二十六篇,学习DOM,option事件冒泡等概念,让大家对DOM编程打下好的基础。
    Node
    table
    attributes
    option事件冒泡
    DOM
  • 421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程-DHTML(25)
    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程:"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材"系列课程由750集视频构成,基本就 是1)时下流行的java培训学校主流内部教材,2)和市面上培训学校的通 行的课程体系几乎一样。所以这套课程都能自己学下来,等于上了培训学 校一次,完全可以找个java工程师的工作了。本门课程为"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材"系列课程的第二十五篇,学习DHTML等概念让大家对DHTML编程打下好的基础。
    MapArea
    DHTML
    Javascript
    大数据
    java
  • 434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程-窗口及frame(24)
    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视频课程:"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材"系列课程由750集视频构成,基本就 是1)时下流行的java培训学校主流内部教材,2)和市面上培训学校的通 行的课程体系几乎一样。所以这套课程都能自己学下来,等于上了培训学 校一次,完全可以找个java工程师的工作了。 本门课程为"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材"系列课程的第二十四篇,学习setInterva,setTimeout,窗口及frame等概念。
    getSelecti
    ModalDialo
    setTimeout
    setInterva
    大数据
  • 532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程-JavaScript事件(23)
    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程:"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材"系列课程由750集视频构成,基本就 是1)时下流行的java培训学校主流内部教材,2)和市面上培训学校的通 行的课程体系几乎一样。所以这套课程都能自己学下来,等于上了培训学 校一次,完全可以找个java工程师的工作了。本门课程为"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材"系列课程的第二十三篇,学习JavaScript事件等相关概念让大家对Js事件编程打下好的基础。
    clientX
    冒泡
    onblur
    onfocus
    pageX
  • 500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程-JS与CSS(22)
    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视频课程:"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材"系列课程由750集视频构成,基本就 是1)时下流行的java培训学校主流内部教材,2)和市面上培训学校的通 行的课程体系几乎一样。所以这套课程都能自己学下来,等于上了培训学 校一次,完全可以找个java工程师的工作了。 本门课程为"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材"系列课程的第二十二篇,学习JS与CSS,cssText,hover,overflow等概念。
    Css
    className
    overflow
    hover
    cssText
  • 5644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程-常用对象(21)
    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视频课程:"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材"系列课程由750集视频构成,基本就 是1)时下流行的java培训学校主流内部教材,2)和市面上培训学校的通 行的课程体系几乎一样。所以这套课程都能自己学下来,等于上了培训学 校一次,完全可以找个java工程师的工作了。 本门课程为"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材"系列课程的第二十一篇,通过学习Array对象,等相关概念让大家对常用对象编程打下好的基础。
    Array对象
    Date对象
    string对象
    正则表达式
    global对象
  • 5575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程-JavaScript基础(20)
    重要声明:如果感觉声音小,可以选择耳机或加音箱或电脑自带的声音,反复试一试。 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视频课程:"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材"系列课程由750集视频构成,基本就是 1)时下流行的java培训学校主流内部教材, 2)和市面上培训学校的通 行的课程体系几乎一样。 3)所以这套课程都能自己学下来,等于上了培训学 校一次,完全可以找个java工程师的工作了。 本门课程为"java大数据培训学校全套教材"系列课程的第二十篇,学习Js,构造函数,局部变量等相关概念让大家对JS 基础编程打下好的基础。 4)课程特色:专业细致,偏案例,理论强,多作业。5)课程软件使用:记事本,火狐浏览器。
    Javascript
    局部变量
    构造函数
    静态方法
    函数指针

套餐介绍

JavaScript从入门到精通覆盖九个阶段:1.Js 基础 2.常用对象 3.Js与Css 4.Js事件 5.Window属性 6.DHTML 7.DOM 8.AJAX 9.JQUERY,学完之后基本达到具有做项目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