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222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IDEA版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第十三季
    本课程讲解大规模数据处理的统一分析引擎—Spark2.4。在本课程中基于大量案例实战,深度剖析和讲解Spark2.4原理和新特性,且会包含完全从企业真实业务需求中抽取出的案例实战。除Spark2.4全体系外还包含机器学习、算法、推荐系统等。 本套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共计13季,本套为第十三季。 配套资料-答疑专属答疑群 购买课程后加入qq群 831186576 (备注订单号后四位)
    spark
    idea
    架构师
    云计算/大数据
    Spark
  • 241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IDEA版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第十二季
    本课程讲解大规模数据处理的统一分析引擎—Spark2.4。在本课程中基于大量案例实战,深度剖析和讲解Spark2.4原理和新特性,且会包含完全从企业真实业务需求中抽取出的案例实战。除Spark2.4全体系外还包含机器学习、算法、推荐系统等。 本套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共计13季,本套为第十二季。 配套资料-答疑专属答疑群 购买课程后加入qq群 831186576 (备注订单号后四位)
    spark
    idea
    架构师
    云计算/大数据
    Spark
  • 206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IDEA版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第十一季
    本课程讲解大规模数据处理的统一分析引擎—Spark2.4。在本课程中基于大量案例实战,深度剖析和讲解Spark2.4原理和新特性,且会包含完全从企业真实业务需求中抽取出的案例实战。除Spark2.4全体系外还包含机器学习、算法、推荐系统等。 本套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共计13季,本套为第十一季。 配套资料-答疑专属答疑群 购买课程后加入qq群 831186576 (备注订单号后四位)
    idea
    架构师
    机器学习
    算法
    需求
  • 205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IDEA版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第十季
    本课程讲解大规模数据处理的统一分析引擎——Spark2.4。在本课程中基于大量案例实战,深度剖析和讲解Spark2.4原理和新特性,且会包含完全从企业真实业务需求中抽取出的案例实战。除Spark2.4全体系外还包含机器学习、算法、推荐系统等。 本套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共计13季,本套为第十季。 配套资料-答疑专属答疑群 购买课程后加入qq群 831186576 (备注订单号后四位)
    spark
    idea
    架构师
    云计算/大数据
    Spark
  • 180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IDEA版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第九季
    本课程讲解大规模数据处理的统一分析引擎——Spark2.4。在本课程中基于大量案例实战,深度剖析和讲解Spark2.4原理和新特性,且会包含完全从企业真实业务需求中抽取出的案例实战。除Spark2.4全体系外还包含机器学习、算法、推荐系统等。 本套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共计13季,本套为第九季。 配套资料-答疑专属答疑群 购买课程后加入qq群 831186576 (备注订单号后四位)
    idea
    架构师
    云计算/大数据
    Spark
    机器学习
  • 183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IDEA版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第八季
    本课程讲解大规模数据处理的统一分析引擎——Spark2.4。在本课程中基于大量案例实战,深度剖析和讲解Spark2.4原理和新特性,且会包含完全从企业真实业务需求中抽取出的案例实战。除Spark2.4全体系外还包含机器学习、算法、推荐系统等。 本套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共计13季,本套为第八季。 配套资料-答疑专属答疑群 购买课程后加入qq群 831186576 (备注订单号后四位)
    云计算/大数据
    Spark
    spark
    idea
    架构师
  • 188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IDEA版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第七季
    本课程讲解大规模数据处理的统一分析引擎——Spark2.4。在本课程中基于大量案例实战,深度剖析和讲解Spark2.4原理和新特性,且会包含完全从企业真实业务需求中抽取出的案例实战。除Spark2.4全体系外还包含机器学习、算法、推荐系统等。 本套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共计13季,本套为第七季。 配套资料-答疑专属答疑群 购买课程后加入qq群 831186576 (备注订单号后四位)
    spark
    idea
    架构师
    云计算/大数据
    Spark
  • 190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IDEA版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第六季
    本课程讲解大规模数据处理的统一分析引擎——Spark2.4。在本课程中基于大量案例实战,深度剖析和讲解Spark2.4原理和新特性,且会包含完全从企业真实业务需求中抽取出的案例实战。除Spark2.4全体系外还包含机器学习、算法、推荐系统等。 本套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共计13季,本套为第六季。 配套资料-答疑专属答疑群 购买课程后加入qq群 831186576 (备注订单号后四位)
    spark
    idea
    架构师
    机器学习
    算法
  • 193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IDEA版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第五季
    本课程讲解大规模数据处理的统一分析引擎——Spark2.4。在本课程中基于大量案例实战,深度剖析和讲解Spark2.4原理和新特性,且会包含完全从企业真实业务需求中抽取出的案例实战。除Spark2.4全体系外还包含机器学习、算法、推荐系统等。 本套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共计13季,本套为第五季。 配套资料-答疑专属答疑群 购买课程后加入qq群 831186576 (备注订单号后四位)
    spark
    idea
    架构师
    云计算/大数据
    Spark
  • 228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IDEA版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第四季
    本课程讲解大规模数据处理的统一分析引擎——Spark2.4。在本课程中基于大量案例实战,深度剖析和讲解Spark2.4原理和新特性,且会包含完全从企业真实业务需求中抽取出的案例实战。除Spark2.4全体系外还包含机器学习、算法、推荐系统等。 本套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共计13季,本套为第四季。 配套资料-答疑专属答疑群 购买课程后加入qq群 831186576 (备注订单号后四位)
    spark
    idea
    架构师
    云计算/大数据
    云计算基础架构
  • 179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IDEA版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第三季
    本课程讲解大规模数据处理的统一分析引擎——Spark2.4。在本课程中基于大量案例实战,深度剖析和讲解Spark2.4原理和新特性,且会包含完全从企业真实业务需求中抽取出的案例实战。除Spark2.4全体系外还包含机器学习、算法、推荐系统等。 本套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共计13季,本套为第三季。 配套资料-答疑专属答疑群 购买课程后加入qq群 831186576 (备注订单号后四位)
    spark
    idea
    架构师
    机器学习
    算法
  • 200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IDEA版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第二季
    本课程讲解大规模数据处理的统一分析引擎——Spark2.4。在本课程中基于大量案例实战,深度剖析和讲解Spark2.4原理和新特性,且会包含完全从企业真实业务需求中抽取出的案例实战。除Spark2.4全体系外还包含机器学习、算法、推荐系统等。 本套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共计13季,本套为第二季。 配套资料-答疑专属答疑群 购买课程后加入qq群 831186576 (备注订单号后四位)
    spark
    idea
    架构师
    云计算/大数据
    Spark
  • 284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IDEA版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第一季
    扫码进入学习群,领取学习资料+讲师答疑 本课程主要讲解大规模数据处理的统一分析引擎——Spark2.4。在本课程中,会从浅入深,基于大量案例实战,深度剖析和讲解Spark2.4原理和新特性,并且会包含完全从企业真实复杂业务需求中抽取出的案例实战。 本套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共计13季,本套为第一季。 学习笔记-源代码-答疑专属答疑群 购买课程后加入qq群 831186576 (备注订单号后四位)
    spark
    云计算/大数据
    Spark
    架构师
    大数据

套餐介绍

本课程讲解大规模数据处理的统一分析引擎—Spark2.4。在本课程中基于大量案例实战,深度剖析和讲解Spark2.4原理和新特性,且会包含完全从企业真实业务需求中抽取出的案例实战。除Spark2.4全体系外还包含机器学习、算法、推荐系统等。 本套大型Spark2.4架构师系列教程共计13季。 【课程收益】 1.代码和原理驱动讲解Spark2.4的各个技术点(全部手敲代码),全程图文解读 2.能够对常见的Spark2.4性能问题,使用各种技术进行性能调优 3.熟练掌握Spark2.4全体系的知识和操作,可以开发各种复杂的大数据离线批处理程序 4.透彻理解Spark2.4新特性和原理,可以对Spark企业级案例,进行调优和故障排查 5.能熟练对Spark2.4、Sclala、Kafka、机器学习、朴素贝叶斯算法等技术融汇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