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633人 学习人数
    4.1分 课程评分
    Kerberos 协议原理学习系列
    Kerberos 协议作为当前最广泛应用的分布式认证系统,在当前传统分布式信息系统,大数据处理和互联网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Kerberos主要解决的核心问题是“如何使用密码进行身份验证,而无需通过网络发送密码”。通过该系列课程的学习,能够深入理解Kerberos协议原理,了解TGT,TGS 的交换过程。
    大数据
    安全
    Kerberos
    认证
    票据交换
  • 439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Kerberos 实践
    该课程注重Kerberos原理和实践部分学习,详解了OpenSSH启用Kerberos的过程。针对大数据领域讲解CDH启用Kerberos的主要步骤,以Hive为服务端,演示了访问Hive数据仓库。详细介绍了MIT Kerberos的安装步骤和注意事项。以MSSQLServer数据库为例,介绍了如何访问启用Kerberos的数据库。最后通过Java程序调用数据库,讲解了JAAS原理和主要概念。
    Kerberos
    CDH
    Hive
    Java
    Hadoop

套餐介绍

分为原理系列及实践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