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8166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SpringBoot实战视频教程
    SpringBoot实战视频培训教程,该课程由浅入深实战SpringBoot的知识体系,几乎涵盖了目前微服务项目中常见的业务模块与典型的问题实战,基于SpingBoot整合第三方依赖实战解决常见的模块与问题,如Redis,RabbitMQ,Mybatis,Poi,发送邮件,上传文件等等,学完之后,基于SpringBoot独立自主开发一个jar或者war的服务或者项目将变得得心应手。
    SpringBoot
    微服务
    springboot
    redis
    发送邮件
  • 2736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微服务Dubbo实战分布式服务调度视频教程
    本课程讲述了当前微服务项目、分布式系统下接口与接口之前、服务与服务之间、项目与项目之间的调度/交互,采用的是dubbo加zookeeper的方式来实战。内容主要包括dubbo的认识与官网开发demo的实战,dubbo服务的开发与发布注册,dubbo服务的订阅与调用,dubbo服务调度之间接口的鉴权以及基于dubbo协议跟http协议以实际的业务场景实战服务与服务之间的调度等等!
    分布式
    微服务
    dubbo
    springboot
    服务调度

套餐介绍

该套餐将包含两门重磅性的课程: 1、SpringBoot实战历程-从菜鸟到小牛 2、微服务Dubbo实战分布式服务调度视频教程 “SpringBoot实战历程-从菜鸟到小牛”课程将可以让学生掌握当前微服务、分布式时代,采用springboot搭建项目、开发业务模块,并整合第三方依赖、分布式中间件实战实现各种实际的业务场景等知识要点; 之后,即可进入“微服务Dubbo实战分布式服务调度视频教程”课程,该课程可让学生掌握如何发布服务-接口,调用服务-接口,掌握dubbo、zookeeper相关知识点以及由此来实战实际的业务场景,业务场景包括:如何在两个项目之间实现接口之间的交互,数据的通信;如何基于自己搭建的微服务项目调用微信公众平台开放的诸多接口并进行解析等操作;另外,该课程也讲解了如何设计一套接口鉴权的api,可让学生掌握其中的设计、开发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