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如何发布服务-接口,如何调用其他项目的服务-接口

掌握dubbo在当前微服务项目、分布式系统服务调度的使用,包括如何发布订阅调度服务、如何将在注册中心配置注册服务

如何基于dubbo支持的dubbo协议、http协议实战实际的业务场景,进而巩固dubbo的相关知识要点,包括发布订阅调度

基于SpringBoot整合dubbo搭建多套独立的微服务项目并实现服务之间的调度,并以微信公众平台接口调用等实际业务场景为例在项目中基于http协议的rest api调用、dubbo协议实现接口的调用!

适用人群

Dubbo学习实战者,微服务分布式系统实战者,SpringBoot整合Dubbo,Java学习者,服务调度学习者,接口之间调用实战者,api网关接口鉴权设计实战者

课程介绍

本课程讲述了当前微服务项目、分布式系统下接口与接口之前、服务与服务之间、项目与项目之间的调度/交互,采用的是dubbo加zookeeper的方式来实战。内容主要包括dubbo的认识与官网开发demo的实战,dubbo服务的开发与发布注册,dubbo服务的订阅与调用,dubbo服务调度之间接口的鉴权以及基于dubbo协议跟http协议以实际的业务场景实战服务与服务之间的调度等等!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