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jQuery的语法、选择器 、jQuery操作属性

CSS的类、动画、jQuery的ajax请求技术。

适用人群

1、爱好编程,想通过编程来工作挣钱的人士 2、大学生,增加技术实力,做出高大上的项目 3、想转行学习Java的必修课 4、在职人士,提高自身技术实例,加薪升职

课程介绍

你能获得:
jQuery的语法、选择器 、jQuery操作属性、CSS的类、动画、jQuery的ajax请求技术。
教学服务:
讲师介绍:
 
菩提老师
吉林大学毕业,Java资深研发工程师。8年+Java研发与授课经验,主导过多个大型企业实战项目。曾任职知名IT培训机构讲师,授课通俗易懂,风趣幽默,对学员有很强的责任心和耐心。累计教授学员500+,就业率99%+,学员好评率99%+
课程简介:
本课程是菩提老师的《Java零基础到高薪架构师》系列课中的课程。也支持单独学习,能够帮助同学们快速的掌握重点核心的知识技术,具有颇高的实际工作价值,快速达标企业级开发要求,课程内容结合实战开发,以实战编码验证理论的教学方式深受学员喜欢,讲师的大量过往学员就业数据显示,简洁清晰的授课思路,有利于学员理解、掌握、学会课程,从而更容易就业或涨薪。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