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获取前后端分离项目全栈开发、部署实战经验

完整的爬虫实现经验

vue前端框架的使用及各种页面效果实现经验

Springboot框架的开发使用实战经验

适用人群

所有的IT从业者,尤其适合快速掌握新技术,快速增长工作经验人群,想向全栈方向发展的朋友,经过本课程的学习大家也一定可以把自己平时的创意想法通过前后端分离的模式去实现出来。

课程介绍

基于SpringBoot+Vue开发的前后端分离在线工具项目,包含PDF转换、图片处理、二维码制作、图表生成、文字加解密等丰富工具内容、据此可以打造自己的“工具箱”。

技术方面包含 springboot、mybatis、mysql、vue、前端如何请求后端接口、如何请求三方接口、前端拦截器如何实现、前端组件的封装&使用、动态菜单、打字机效果实现、网络爬虫完整实现、悬浮球实现、文件流操作、抽奖效果、滚动字幕效果、excel导入&导出、前后端服务打包部署全流程等丰富的知识功能点,视频教程详细完整。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