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单测与成本关系、低质量程序解决方案

AIR原则、BCDE原则、JAVA单测规范

Mockito单测框架、断言库的使用和原理

单元测试覆盖率、Jacoco单元测试覆盖

适用人群

JAVA开发者、企业管理者、技术经理、技术团队负责人

课程介绍

适合人群:

JAVA开发者、企业管理者、技术经理、技术团队负责人

学习计划:

1、建议每天学习2~3节,一周可以轻松学完。 2、下载课程资料、参照视频完成编码联系,并在笔记中记录学习心得。 3、在实际工作中加以实践,很快就会提高软件开发质量。

课程目标:

你将对单元测试有深刻的认识,并掌握单元测试框架的使用和原理,在工作中快速提高程序质量。

课程简介:

为什么要学习本门课程?

1、程序员大量的时间并不是耗费在需求的开发上,而是花费在多次的程序返工上。

2、不断的在修复问题的同时又引入新的问题,开发质量难以把控,让别人对自己失去信心。

3、系统堆积的代码越来越多,不敢轻易改动程序,修改了一处不知道会影响哪里,每次上线都提心吊胆。

4、很多程序员不爱写单元测试,认为那是在浪费时间,其实自己花费了更多的时间反反复复的修改问题。

 

课程特点是什么?

1、大厂架构师亲身总结,根据多年管理经验、实际编码经验,带来最真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2、不是只讲框架的使用,而是站在更高的视角审视单元测试的必要性,让你明白为什么必须要单元测试。

3、通过本套课程的学习,企业和个人都可以切身有效的快速提高程序质量。

4、本套课程提供了技术方案的同时,更加是提供了一套工作的流程和管理规范。

5、实战化代入,让你从零掌握主流的单测框架和断言,用插件提高工作效率,用覆盖率进行质量闭环。

 

授课风格怎么样?

1、不装腔作势,没有故作高深,就是以一个技术人的视角,在将专业的知识。

2、课程中加入自己的经验总结、更加接地气。

 

配套福利有什么?

1、课程配套源码,可直接部署和对照练习。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