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介绍 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 (Amazon RDS) 服务

概述 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 (Amazon RDS) 服务的功能,并重点介绍几个使用案例

演示如何创建、配置并连接到新的 Amazon RDS 数据库实例

适用人群

架构师,业务人员,开发人员,运维人员,数据工程师,云从业者

课程介绍

本课程将介绍 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 (Amazon RDS),该亚马逊云科技服务可帮助您在云中设置、操作和扩展关系数据库。在本课程中,我们将概述该服务的功能,并重点介绍几个使用案例。我们还将演示如何创建、配置并连接到新的 Amazon RDS 数据库实例。

本视频由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及其关联公司制作并享有版权。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