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讨论 Amazon 的容器管理服务,即 Amazon Elastic Container Service

介绍有关 Amazon ECS 的几个使用案例,以及它如何让您在托管的 Amazon EC2 实例集群上运行应用程序

介绍 Amazon ECS 的功能和使用它的优势,然后对这项服务进行简单演示

适用人群

架构师,业务人员,开发人员,运维人员,数据工程师,云从业者

课程介绍

在本课程中,我们将讨论 Amazon 的容器管理服务,即 Amazon Elastic Container Service。我们将介绍有关 Amazon ECS 的几个使用案例,以及它如何让您在托管的 Amazon EC2 实例集群上运行应用程序。本课程还将简要介绍 Amazon ECS 的功能和使用它的优势,然后对这项服务进行简单演示。

本视频由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及其关联公司制作并享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