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用最短的时间学会制作一个能与阿里云通信的APP

不用再专门为IoT Studio应用进行域名备案了

核心技术自主掌握

适用人群

物联网技术从业者

课程介绍

      阿里云物联网平台稳定、可靠、上手快,深受开发者的喜爱。具备基本知识的同学可以在一个小时内完成物联网设备的配置,参考网络上的文章或者教学视频,借助合适的硬件(强烈推荐HaaS系列硬件),也可以非常迅速地让硬件设备完成上云操作。当一切就绪后,大家一般都卡在了移动端的软件上了。

 

      目前有一些平台支持一键生成移动端应用,但是免费的缺点也非常明显,就是封闭。源代码封闭,开机有平台指定的画面,如果作为工程任务交付,显然无法达到甲方满意。如果是做毕业课题,显然无法让导师满意,毕竟硬件门槛已经相对比较低了,制作一个小型硬件作品,无法代表导师对你的教育水平。

 

     本课程就是基于android studio,教给大家如何制作一个能够控制阿里云物联网设备的APP,实现智能灯的控制。

 

     学会本课程之后,可以掌握更多的阿里云物联网平台的数据操作技能,这是核心技术。搭配专业的软件界面,从而可以创造更适合市场的应用。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