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毕业设计项目资料

练习SSM框架使用

熟悉MySQL数据库使用

了解项目搭建过程

适用人群

1,学习SSM框架的学员 2,正在做毕业设计的学员

课程介绍

1,项目功能:

(1)进货管理:用户可以在该模块中进行进货信息添加,进货信息查看,进货信息修改以及进货信息查看操作。

(2)商品信息管理:用户可以在该模块中进行商品信息添加,商品信息查看,商品信息修改以及商品信息查看操作。

(3)销售管理:用户可以查看销售信息,进行销量统计,同时还可以进行盈利分析。

(4)库存管理:用户可以在该模块中进行库存信息添加,库存信息查看,库存信息修改以及库存信息查看操作。

(5)客户信息管理:用户可以在该模块中进行客户信息添加,客户信息查看,客户信息修改以及客户信息查看操作。

(6)供应商管理:用户可以在该模块中进行供应商信息添加,供应商信息查看,供应商信息修改以及供应商信息查看操作。

(7)员工信息管理:用户可以在该模块中进行员工信息添加,员工信息查看,员工信息修改以及员工信息查看操作。

     适合做毕业设计参考项目。

2,涉及技术:SSM框架,Maven,Tomcat

3,开发环境:IDEA,MySQL数据库

4,讲解方式:从环境安装,项目搭建,以及项目介绍等进行讲解

5,包含资料:项目源码(含数据库文件),环境安装包,项目文档。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