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能手把手引导学员使用asp.net core关键技术

能很快对asp.net core项目快速上手

适用人群

小学生

课程介绍

本课程将通过一个基本的asp.net core项目,帮助学员认识asp.net core的结构、特点和基本应用。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微软新技术ASP.NETCore框架进行实用的Web应用程序开发。针对使用ASP.NETCore解决现实问题,并提供了精心设计的示例代码。能手把手引导你使用ASP.NETCore的所有关键技术,包括.NETCore、EFCore、ASP.NETIdentity、依赖注入等。形成了总体认识,就能够更有目的地学习asp.net core。本课程将分几个部分来讲解asp.net core的方方面面。首先,讲解asp.net core的应用模型,细致探讨了MVC模型、控制器和视图部分,并对Razor语法进行了介绍。最后,讲解了一些普遍适用的问题,如果设计上的一些考虑、应用安全、如何设计WEB API和最小WEB API设计等

希望和同学们一起进步一起学习进步,感受asp.net  core的强大之处。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