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了解分布式微服务架构演进过程

掌握Java微服务框架各个组件的使用

掌握微服务技术栈,快速上手并能够实战开发,胜任企业项目开发的需要

掌握常见的分布式微服务面试题,胜任企业面试问题

适用人群

计算机专业大学生、Java开发工程师、Java后端服务器开发工程师,Java架构师

课程介绍

Java分布式微服务技术专题讲解是一个微服务开发管理工具集,是目前比较热门的Web开发技术。它提供了整套的微服务开发技术解决方案,如在微服务开发时所需的配置管理、服务注册于发现、断路器、智能路由、控制总线、分布式会话和集群状态管理等组件。与Spring Boot结合一起,让微服务的开发变的非常的便捷。

 

本课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Java分布式微服务技术栈,由浅入深,帮您快速入门!

 

课程内容包括:

 

教学全程采用笔记+代码案例的形式讲解,每个知识点都有详细的讲解,通俗易懂!!!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