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理解数据创造价值的逻辑,掌握数据要素创造价值的三种模式

掌握数据生产力三要素及数据生产力的本质,数据生产力如何推动数字孪生?

掌握数据生产力如何推动产业创新模式转变?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

理解何谓数据生产力基础,掌握如何做好数字治理体系,提升数据价值

适用人群

1、有35岁中年职场焦虑,想提升智慧中台方案规划设计能力 2、想扩展知识面和提升技能职场新人,从而锻造个人核心竞争力 3、从事智慧城市、数字经济相关同仁,有效助力人生新旅程

课程介绍

本课程在前期智慧中台专题《如何进行中台架构设计》、《简析数据中台公共能力要点》、《数据湖与数据仓库之争》、《基于数据湖数据中台解决方案》、《数据集市解决方案》、《如何构建数据质量方案》、《大数据技术框架体系架构》等相关课程基础上,重点分享何谓数据要素和数据生产力以及数据生产力三要素及数据生产力的本质,如何正确认识数据要素创造价值的逻辑和模式;如何提升数据生产力基础能力,解决大数据赋能数字经济和智慧城市核心问题,助力大数据商业价值提升。

 

image.png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职业生涯规划专题》、《数字化&数字经济》、《售前管理》、《项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