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扎实的C语言知识

精通C语言编程

可以独立完成小的C语言项目

为其它编程语言打下坚实的基础

适用人群

1、0编程经验的学习者。 2、在校大学生。 3、大专及以上学历的计算机相关工作人员。 4、将来想从事嵌入式开发的人员。(嵌入式可以做手机、物联网、无人机、智能手表等等各种产品)

课程介绍

1、适合0基础人群。本课程深入浅出的讲解C语言,让0基础的学习者在学完本课程后可以掌握C语言的编程方法。

2、课程简单易懂。结合本人五年的C语言领域工作经验,从最基础的数据类型讲起,逐步深入到复杂的数组、函数、指针等知识点,条理清晰,层次分明。

3、课程干货多多。在课程讲解过程中,我会指出部分在工作中最易出错的地方,加深大家对C语言的理解。

4、学习跟踪讲解。我每周会在本平台给同学们答疑,如遇到不理解的知识点、听不懂的知识点,我都会在答疑中给大家详细讲解清楚。

5、服务时间长。购买我的课程,不管过了多少年,只要你有C语言方面相关的疑问,只要我有时间,你都可以联系我,我将力所能及的为你提供帮助。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