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Visual Studio 插件开发基本步骤

掌握Visual Studio 插件发布流程

重现已经作废的插件

适用人群

.NET爱好者、.NET程序员

课程介绍

Visual Studio IDE扩展,也就是 Visual Studio插件,允许开发人员在 Visual Studio 中进行自定义,并增强其功能的的一种附加项,并集成到现有的 Visual Studio之中,实现某些特定的功能。扩展(插件)的复杂程度不一,但其主要用途在于提高工作效率并满足某些特定的工作流的需求。

在微软的Visual Studio Marketplace中有数以千计的收费的、免费扩展插件,为Visual Studio提供了大量的定制化的功能,让Visual Studio成为“面向任何开发者的同类最佳工具”。

虽然有如此之多的插件,是不是你却找不到你需要的哪一款? 你是不是想到了一个很棒的插件,但却还没人开发出来? 通过这门课的学习,你就可以立即开始创建属于你自己的扩展插件!本课程还为你演示如何将你的插件发布到Visual Studio Marketplace之中,供别人使用(收费、免费)。

本课程使用最新的Visual Studio 2022为你详细演示每一个操作步骤,课程配套源码和文档将会上传至github网站,请在学习过程中参考。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