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带你从零开始部署运行本套系统

提供:项目源码、项目文档、数据库脚本、软件工具等所有资料

该项目附带的源码资料可作为毕设使用

提供技术答疑

适用人群

正在做毕设的学生,需要项目实战练习的Java学习者

课程介绍

一、项目简介本课程演示的是一套基于JavaWeb实现的超市管理系统主要针对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正在做毕设的学生与需要项目实战练习的Java学习者。
课程包含

1. 项目源码、项目文档、数据库脚本、软件工具等所有资料

2. 带你从零开始部署运行本套系统

3. 该项目附带的源码资料可作为毕设使用

4. 提供技术答疑


二、技术实现

后台框架:Servlet、JSP、JDBC

UI界面:BootStrap、jQuery

数据库:MySQL

 

三、系统功能

该系统共包含两种角色:员工和管理员。系统的主要功能模块如下:

1. 系统管理 系统登陆、系统退出、修改密码 2. 员工信息管理 员工用户管理、增加员工用户、员工用户查询 3. 商品信息管理 商品信息管理、增加商品信息、商品信息查询 4. 货架信息管理 货架信息管理、增加货架信息、货架信息查询 5. 商品类型管理 商品类型管理、增加商品类型 6. 进货信息管理 进货信息管理、增加进货信息、进货信息查询 7. 销售信息管理 销售信息管理、增加销售信息、销售信息查询 8. 库存信息管理 库存信息盘点、库存信息查询、缺货信息提醒 9. 盈利信息管理 盈利信息查询、盈利信息统计、盈利信息分析

该系统功能完善、界面美观、操作简单、功能齐全、管理便捷,具有很高的实际应用价值。

 

四、项目截图

1)系统登陆界面


 

2)管理员界面


 

3)员工界面


 

 

更多Java毕设项目请关注【毕设系列课程】https://edu.csdn.net/lecturer/2104

 

 

点击 我的百科 ,通过百度百科更多了解我 ^_^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