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mathcad入门操作

掌握Mathcad进行科学计算

掌握Mathcad进行数学处理

掌握Mathcad进行数据处理

适用人群

在校学生|科研工作者|在职工作者

课程介绍

这个软件是利用工程当中用途广泛的Mathcad软件进行教学,内容涵盖了几乎所有的Mathcad Prime功能,因为Mathcad Prime是Mathcad的升级版 
绝大部分功能都差不多,所以本教程也一定程度上适用于Mathcad 1.0-Mathcad 15 M045版本的软件的学习。 
本教程是Mathcad Prime程序基础与提升,软件适用版本Mathcad Prime 1.0以后的版本,内含基本运算,矩阵运算,数值分析,数据处理,高等数学理论推导以及进阶的编程处理,让你在入门的同时迅速学习软件的进阶技术技巧,帮你更快的入门这款很实用的办公和工程计算软件。 
本人使用Mathcad(Prime) 8年之久,深知他在工程可视化和数据处理的优势,可视化Latex排版显示,让你更好的分享你的科学计算文档。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