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Activiti的使用流程以及规范

整合Spring与Spring Boot,构建Activiti完整项目

熟练掌握工作流引擎原理与应用,轻松突破面试难点。

课程相关课件与笔记添加微信jimteach领取

适用人群

1-5年开发人员,想快速提升技术能力,达到涨薪目的! 想进入互联网大厂,但自知能力不足,想提升核心技术

课程介绍

什么是工作流?

工作流指通过计算机对业务流程进行自动化管理,实现多个参与者按照预定义的流程去自动执行业务流程。

什么是Activiti?

Activiti 是一个开源架构的工作流引擎,基于bpmn2.0 标准进行流程定义。其前身是JBPM,Activiti 通过嵌入到业务系统开发中进行使用。

Activiti是由Alfresco软件在2010年5月17日发布的业务流程管理(BPM)框架,它是覆盖了业务流程管理、工作流、服务协作等领域的一个开源的、灵活的、易扩展的可执行流程语言框架。Activiti基于Apache许可的开源BPM平台,创始人Tom Baeyens是JBoss jBPM的项目架构师,它特色是提供了eclipse插件,开发人员可以通过插件直接绘画出业务流程图。
Activiti作为当下最火的工作流引擎,一直是程序猿小伙伴的首选。本次全新完整的录制了Activiti的基础到高级的内容,并结合实际情况添加了和Spring及SpringBoot整合的内容,帮助大家更高效的应用到实际生产中。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