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麦语言编程

开启期货量化交易投资生涯

适用人群

掌握了期货量化交易麦语言编程初级基础,需要进一步提高的期货量化交易投资者。

课程介绍

所谓的麦语言就是从早期的股票技术指标延伸出来的一套程序化函数库。把算法封装到一个个函数里,用户只需要像“积木式”的调用这一行行函数,实现策略逻辑。

 

我们兼容了:数据引用、统计函数、数学函数、逻辑循环、时间函数、绘图函数、控制函数、信号函数、头寸函数、指标函数、下单函数等等……

 

支持跨合约引用、支持跨周期引用、支持跨合约跨周期引用、支持跨指标引用、支持盘口 Tick 数据、支持 REF 回溯数据引用、支持全部技术指标、支持一开一平模式、加仓模式、支持指数数据映射主力合约、支持自动移仓换月功能……太多说不完了

 

目前已经实现了大约90%多的兼容率,这已经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策略开发和实盘应用。同时摒弃了诸如:误导的未来函数、回测用的优化函数、鸡肋的基本面函数……

 

坦白的讲,实现完全100%兼容,不是不能,而是没必要。我们坚信并践行“大道至简”的理念。长期来看,大部分赚钱的策略逻辑,其实一点都不复杂,甚至还很简单,难的是驾驭这些简单的策略。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