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让你脱离业务代码CRUD思想的禁锢,掌握底层框架的设计思想。

让你的简历上,真正写一项SSM框架之外的技能,助力你跳槽加薪。

学完本课程即可掌握SpringCloud/Dubbo等微服务分布式框架中的核心RPC原理。

通过对JAVA中众多核心技术的实战运用,迅速提升你的综合能力。

适用人群

- 课程要求具备一定JAVA基础,已经能够使用SSM框架完成增删改查的同学 - 针对渴望提升自己JAVA能力,自己长期重复着CRUD工作的在职JAVA开发 - 针对想面试高薪岗位,或者想进入大厂核心JAVA团队的在职开发。

课程介绍

RPC原理学这个就够了!

良心巨作,总课程时间近 10 个小时, 手把手带你实现一个自己的框架。

课程学什么?

  • 本课程会系统性的剖析RPC框架的底层原理实现。从0到1,手把手带你敲出属于你自己的第一个框架。

  • 课程既会讲解具体技术的实战应用,又分享框架设计经验和思路。

  • 以阿里巴巴热门的Dubbo框架作为应用案例,分析RPC技术在微服务架构中的角色和重要作用。

  • 框架编写中会涉及到Netty NIO、反射、网络协议、多线程、注解等JAVA核心技术在实战中的运用,还会基于Spring框架拓展出很多自定义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