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access中表、查询、窗体等知识点,编写代码的思路!

从会知识点到运用到具体软件中,从知识孤岛到贯穿运用

有一部分问题的解决是个人思路,可以了解并解签!

适用人群

有access学习欲望,了解一点的access基本知识,想动手开发相应软件,但找完整开发整个软件的教程不好找!对access想学习的入门课程

课程介绍

本课程的3个实例是从我工作的玶境开发使用,虽然软件不大,但功能完整。系统的开发一个完整软件与单纯的学习一个功能,我相信前者的效果更好!这里学员将不仅学会开发过程涉及到的知识点,更能理解作者解编写的思路,同时开发了学员的编程思路,对于学员开发自己的软件有更多裨益!这3个实例全是学校应用环境下开发,一步一步全程一点点做完,学员会学到一个整体的开发过程。对于编程来说,知识点很重要,但对知识的灵活运用与理解编写思路更重要,毕竟我们是要用它解决实际问题而而不是停留在知识那里!预祝有兴趣的学员有更多的收获!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