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SpringMvc运行流程

掌握SprigMvc企业级开发技巧

掌握SpringMvc的常见的企业面试题

掌握SSM框架应用

适用人群

JavaEE开发工程师、JavaWeb开发人员,Java架构师,Java web开发学习者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基于Spring4.x、涵盖企业开发技术点、源码级讲授的尚硅谷_SpringMVC。 本套视频涵盖 SpringMVC 开发过程中的技术问题,多个技术点更是从源代码级别进行分析,授之以渔。学习本套视频后,你会真正理解 SpringMVC 的优雅和简洁,并使你具备开发 SpringMVC 企业级项目的能力。 SpringMVC采取松散耦合可插拔组件结构,比其它MVC框架更具扩展性和灵活性。SpringMVC通过一套MVC注解,让POJO成为处理请求的控制器,而不需要实现任何接口,同时SpringMVC还支持REST风格的URL请求。SpringMVC在框架设计、扩展性、灵活性方面全面超越了Struts、WebWork MVC框架,从原来的追赶者一跃成为MVC框架的领跑者。

 

课程主要内容:

 

课程部分讲义: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