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一套完整的逆向商业化教程

一通百通的数据分析方法

精通其它高级语言必经之路

代码编写的实例教学

适用人群

针对初学者,可按步就班,一步步实战入手。 针对社会人士和企业在职人员,可扩展知识面,面向实际应用。

课程介绍

 

课程概述

教程咨询售后QQ1026165915
课程概述
█课程初衷
力求以实战项目的方式一步步进入逆向的世界

█ 课程内容
全套从0开始,还原实战真实场景

█ 课程答疑
1.
问:课程内容质量是否有保障?
答:每集课程精心打磨

2.
问:课程包含指导吗?
答:课程内容包含全程指导答疑,购买后会自动进入学习交流区群,可以随时给老师留言提问。包括课程所需各种工具,

3.
问:除了目录上面的内容,课程还有有更新补充吗?
答:因游戏软件更新等,课程会及时进行更新补充。

4.
问:课程讲述内容连贯吗?
答:课程讲述内容,连贯一致,是对X64游戏的完整分析,并非是东打一枪西晃一棍。

5.
问:如果我电脑配置低,大型64位网络游戏很占资源,我学习起来不怎么方便怎么办?
答:联系老师,老师会教你优化CPU、优化内存,使你的电脑能够正常跟随课程学习。

6.
问:购买后,课程能学习多久?
答:课程因为存在版权,所以不能翻录。但是购买后,至少5年都能够随到随学的,课程购买页面有描述说明。

7.
问:0基础可以学习吗?
答:汇编逆向部分,不需要任何基础即可学习,C++部分,知道最基础的if else、for循环等即可。如果对编程完全不了解,也可联系老师,3-7天即可掌握最基础部分。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