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将会熟练编写python代码

熟练编写爬虫代码

掌握数据分析

了解IT行业各职位各框架

适用人群

打算从事IT的人员、学生、期望转行的人员、数据分析工作者

课程介绍

从python基础开始教学,以及爬虫,即使你什么也不会,只要你用心,也能获得一定的收获,适合对IT有兴趣的人事,学习乃自己的事情。你越努力,那么你将收获的越多,除了一些一流的大学,大部分大学的老师,都没有什么开发经验,而大部分程序员又不想当老师。导致很多学生出来啥都不会,本人学校也不怎么样。后来只能去培训机构学习,发现培训机构的老师和学校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于是有幸加入教育行业,当时说真的,只是为了锻炼口才,四处去各大学校实训,发现大部分学校确实,有很多问题。因为和学生关系很好,所以经常有学生和我抱怨,不得行。出这个课程呢,是为了挣点零花钱,家境真的是不富裕。这里呢,csdn好像没有相关的资料。会尽可能的与学院沟通,将资料发给你们。

爬虫 --- 数据分析 ------ 后端 ------- 数据可视化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