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会数据库的导入

学会java后台管理系统的发布和使用

学会小程序的发布和使用

适用人群

web和小程序开发人员

课程介绍

微信小程序教室预约系统(后台java)使用教程

用户首次登陆系统需要注册一个用户或直接使用微信作为账号,用户在登录平台后,可以进行平台的操作。主要模块包括以下几点:

(1)登录功能:注册普通账号登录;也可以直接使用微信登录;登录后可以修改用户的基本信息,也可以退出。

(2)资讯功能:后台录入资讯,在微信小程序电影院订票选座系统的资讯模板展示,用户可以任意浏览资讯列表和详细信息  

(3)教室列表:点击预约,我们在顶部可以查询对外开放能预约的教室列表。

(4)预约规则: 需要提前一天预约;也就是只能预约明天的。

(5)发起预约:在预约列表;查看还能预约的教室,查找还能预约的哪节课,点击右侧的“预约”,跳转到预约页面。

(6)填写预约:根据预约时间、教室、哪节;填写预约信息。

(7)我的预约:已经发起预约,包含预约信息,状态

(8)取消申请:在我的预约列表,如果后台管理员还没审核通过,可以点击“取消申请”发起取消操作,已经审核过的不能取消。

(9)用户信息:填写姓名、qq、邮箱、备注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