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基于.NET的Windows高级任务栏技术

掌握Windows任务栏编程技巧

适用人群

.NET爱好者、.NET程序员

课程介绍

由于Windows任务栏十分显眼,它会对每个程序都会产生影响,多年来,微软为它绞尽脑汁进行改进和优化。

有别于低版本的Windows系统,虽然从Vista开始大幅改进,而真正在Win7中,微软对其从内到外进行了该进。

任务栏不再仅仅只是用于呈现运行中的应用程序图标,在管理重要应用程序方面已经处于核心地位。根据Win7、Win8、Win10安装所启用的功能,任务栏瞬间摇身一变成为各个窗口的一站式服务中心。

任务栏上显示的状态信息能让用户在做其它工作的同时监控应用程序的情况。此项功能非常重要,它无需切换到应用程序主界面,即可达到监控应用程序的目的,这正是许多用户梦寐以求的多任务解决之道。

随着Win8、Win10相继推出,任务栏越来越被大众所熟悉和喜爱,其的地位越来越显重要,因此对于开发人员来说,任务栏也变得更加重要,忽视任务栏的不可限量的潜能,会是一种失策。

这个课程中,跟随赵老师用代码开始构建这个“重要”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