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习微信小程序控制设备

学习MQTT协议接入阿里云

学习OTA远程升级

学习天猫精灵控制设备

适用人群

学生,工程师,物联网爱好者

课程介绍

ESP-IDF 是ESP32 的官方开发框架,该框架于 2016 年 12 月发布,2018年5月4日 - 乐鑫的最新版物联网开发框架 ESP-IDF v3.0 正式发布。
esp8266与esp32已经全部更新到idf框架,如果你还在用网上烂大街的sdk2.0教程学习,那就落后很多了。

基于esp_idf3.2框架,rtos的实时操作系统,节省内存,模块化开发。全新高效率的开发框架。配套视频教程,提供技术支持,支持开发定制。

板载16颗ws2812彩灯,温湿度传感器,光敏传感器,外设按键,PWM电机控制,通过MQTT协议接入阿里云,OTA远程升级功能。实现微信小程序控制,app远程控制,天猫精灵语音控制。提供全部源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