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习RTMP协议实现收推流的新手入门和提高

本课程提供RTMPDump代码,可借鉴相关代码

学完后会对RTMP有系统的了解

适用人群

学习RTMP协议实现收推流的新手入门和提高

课程介绍

RTMP推流,收流的各代码实现和代码和协议讲解

包括如下内容
【0】所有需要的软件、代码、资料都在百度云盘中
提取码在视频中和课程的第一部分。
有问题,请及时联系。
【1】AS3版本:基于ADOBE公司的FLASH程序的AS3.0代码,实现flash版本的收流,推流和摄像头的捕获和推流。
【2】最全种类的HTML插件,有swf,js等10多个插件,视频中提供了演示,方便您的使用。
【3】基于java的ssh框架的视频网站,实现了视频的点播和在线播放,视频的转码、加水印、截取缩略图。想学习ssh的视频网站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4】基于FFMPEG的视频收流和推流。VS2010开发环境
【5】基于LIBRTMP的视频手收流和推流。包含推送FLV和H264.基于VCS2010开发环境

【6】RTMPDump代码讲解,一个完整实现了RTMP推流和收流的代码。结合代码和协议,让您尽快熟悉RTMP协议和这套开源的代码,您可以改造成您需要的程序。RTMPDump是个好代码。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