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基于权限控制实现登录注册

2、Vue核心插件之vue-router和vuex

适用人群

有前端基础想学习vue项目开发

课程介绍

Vue是-个渐进式JavaScript框架,主要用于构建用户界面。它可以轻松创建功能强大的单页面应用程序,并在创建Web应用程序的视图层时实现其基本用途。


Vue、React、 angular可以说是当今前端中三足鼎立的三大框架,而Vue社区的发 展已经慢慢赶超angular以及React。Vue的优点是API齐全、灵活性高、极易. 上手、插件集成,在前端框架学习中,无疑Vue是第一选择。


本课程基于ES6来学习Vue的整个API,其中包含Vue基础API、Vue组件化开发、Vue组件通信、官方脚手架Vue-cli3的使用、Vue-devtools的使用 、element-ui第三方组件的使用、手把手带你打造自己的表单组件、Vue核心插件之vue-router和vuex、基于权限控制实现登录注册、前端路由原理、为什么要用vuex、单页应用和多页应用的区别、以及项目实战:购物车项目。通过学完本课程,你可以独立开发任何一款单页应用程序项目。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