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nodejs项目实战技术

掌握mongodb的实战操作技术

掌握微信小程序云开发技术

掌握小程序自定义组件和整合第三方组件开发技术

适用人群

应届生或者初级开发人员、前后端开发人员、创业者

课程介绍

技术全面,讲解深入

 

课程涵盖小程序基础和高级技术:页面布局、页面间三种主要转发方式原理和区别、获取用户信息、自定义组件、组件间的事件通信机制、线程通信、视图层和逻辑层的协同运行机制、小程序优化技巧、各种immutable的流式函数的灵活应用、PromiseES6新特性的运用、nodejs模块化原理等

 

 

商业级项目

 

本课程背景源于真实商业级项目,学员可真实感触商业级项目从01的过程。涵盖小程序开发的主要技术点,讲解细致透彻,让学员更容易上手实操,由浅入深,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学员的技术水平和实战经验。

 

代码质量高

 

老师对于项目中的每个细节都进行了多次多维度讲解,理论结合实践。每个函数都有注释,甚至函数内部的关键代码也有详细的注释。按照课时记录代码,学员可调出具体某个课时的代码进行比对学习,增强学习的针对性,缩短学习周期。

 

紧跟潮流,抢先一步

 

本课程使用腾讯目前最为推荐的云开发技术,通过学习本课程,学员可快速掌握Node.js云函数的开发和部署、Mongodb云数据库的设计和操作以及云存储中文件的上传和管理,从未具备快速迭代产品的能力,不论是在面试中还是创业中都会脱颖而出。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