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对目前主流的前端开发框架有一个基础性的学习

学会React和Vue中ArcGIS API for JavaScript的使用

学会主流前端框架下WebGIS系统的整体开发

适用人群

GIS行业的在校大学生和工作人员

课程介绍

本课程主要介绍ArcGIS API for JavaScript的开发,结合目前主流的前端开发框架React和Vue来进行详细的讲解,ArcGIS API for JavaScript版本选择最新版的4.14版本。

课程主要包括在React和Vue中ArcGIS API for JavaScript的使用和ArcGIS API for JavaScript的几个通用地图功能点的开发介绍,主要向大家讲解ArcGIS JS API的开发方法,引导大家学会ArcGIS JS API的开发。课程最后结合一个业务系统来全面讲解一个WebGIS系统从框架搭建到开发部署的整个流程。


课程目录